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Knapp和Smith教授来奈曼站乌拉特分站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15-09-15
 应中科院寒旱所奈曼站左小安研究员的邀请,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授于日对奈曼站乌拉特分站进行学术交流和生态考察。 在奈曼站站长赵学勇的带领下,教授参观了乌拉特站亩的围封样地,左小安研究员对围栏内不同试验场地进行了介绍。重点就乌拉特站参与的国际极端干旱研究网络试验场进行了试验布置和进展介绍。之后,教授分别做了Changing Precipitation Regimes and Grassland Responses”的学术报告。 乌拉特站地处典型荒漠草原,成为国际极端干旱研究设立在我国典型草原带的研究站点之一,主要负责典型荒漠草原生态系统服务功能对极端干旱气候响应方面的研究。

教授简介:  

教授均任职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生态与进化生物学系,主要从事植物生理生态学、生态系统生态学、保护与恢复生态学、全球变化生态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他们在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的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的结构与功能的方面的研究成果显著,两人在杂志分别发文篇和篇,总引用次数达余次。

教授做学术报告

样地考察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