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北研究院职工兼职规范和清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17-04-11
奈曼站全体职工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领导人员兼职和科技成果转化激励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领导人员兼职和科技成果转化激励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中科院西北研究院领导的指示精神,现对我单位职工兼职情况开展一次全面摸底、规范和清理工作。 

  本次摸底、规范和清理的范围为西北研究院全体在职职工,不包括院领导(院领导的兼职情况已于201612月报送中科院人事局)。 

  该项工作重在促进职工的兼职活动更加规范,更加合理。请在职职工下载、并填写《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职工兼职审批表》(附件1)。请参考“示例1——有兼职活动的职工填写示范”,“示例2——无兼职活动的职工填写示范”,此审批表填写完毕后,本人签字确认。并于2017421日前交本处室秘书或部门负责人指定工作人员处。未按规定时间提交《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职工兼职审批表》的,其兼职活动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研究院将对职工现有兼职行为进行审核,经研究院审批同意后,方可继续在企业和其他科研机构、高校、社会组织等兼职并取得合法报酬,并鼓励职工从事学术性和公益性兼职活动。未经研究院批准,职工不得擅自兼职。 

  为了顺利开展本次摸底、规范和清理工作,人力资源处已于201747日召开了各处室秘书或部门负责人指定工作人员协调会议,对即将进行的职工兼职情况摸底、规范和清理工作做了部署。请各位职工积极配合好本处室秘书或部门负责人指定工作人员的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摸底、规范和清理工作。 

  如有疑问,请与生态与农业研究室秘书李爱霞老师(4967187),或与人力资源处穆超老师(4967519)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