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内蒙古民族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师生参观奈曼站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17-09-20

      2017年9月16日,内蒙古民族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60余名师生到中国科学院奈曼沙漠化研究站开展新生实践调研活动。

      奈曼站站长李玉霖研究员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李玉强副站长向各位师生详尽介绍了奈曼站的历史沿革和目前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加深了学生对奈曼沙漠化研究站的了解。报告结束后,奈曼站老师带领他们参观了奈曼站青少年教育基地、展厅、实验室和野外观测场。此次参观学习过程激发了学生对野外实践的热情,拓展了他们的视野。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