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奈曼站和内蒙古农业大学专家一行访问甘肃省生态环境监测监督管理局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18-04-27

426日上午,奈曼站赵学勇研究员、李玉霖研究员、左小安研究员、李玉强研究员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兰登明教授、赵杏花副教授等一行11人对甘肃省生态环境监测监督管理局进行访问交流,双方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林业数据收集、整合和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合作。甘肃省生监局局长刘世增,纪委书记张文华、荒漠化监测中心、信息中心、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刘世增代表甘肃省生监局对赵学勇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甘肃省生监局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承担的重大项目及取得的研究成果。随后信息中心、荒漠化监测中心、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等业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甘肃省林业数据的整合与构建、荒漠化及森林资源监测状况等科技成果。赵学勇一行高度评价了甘肃省生监局在生态调查与监测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奈曼站在研究领域方面与甘肃省生监局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创新合作机制、整合有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甘肃省生态环境治理、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刘世增表示,甘肃省生监局十分重视与奈曼站及内蒙古农业大学在生态与环境领域的合作,希望对方能够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在管理体制、学术交流、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甘肃省的生态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