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关于摄影培训的通知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18-05-07

      兰州分院将于近期举办摄影培训。由原文汇报摄影部主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上海市新闻摄影学会副主任、秘书长谢震霖,新华社摄影部主任记者金立旺主讲。

  时间:510 1440 

  地点:分院机关101会议室 

  请自备照相器材。

 

  谢震霖简介: 

  原文汇报摄影部主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同时还兼任上海市新闻摄影学会副主任、秘书长;

  他是上海新闻界集文字、摄影于一身的两栖型记者;

  多年来,他在担任文汇报《镜头纪实》《视觉》版面主编期间,为提高广大群众、普通读者的摄影艺术创作水平,倾注了大量的心血。

  他别具慧眼,发现新作,为他人作嫁衣外,介绍和编发过国内外各类优秀摄影作品。

  他还坚持深入一线进行大量专题类的摄影报道,发表了许多视角特别、画面具有冲击力的独家之作,颇受业界的关注。

  金立旺简介: 

  200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新闻专业,2007-2008年以志奋领学者身份获英国利物浦大学MBA学位,曾先后在上海《文汇报》《东方早报》北京奥组委等单位工作,现为新华社摄影部主任记者,2017年被评为新华社十佳记者。他曾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中国新闻摄影金镜头、华赛等奖项,翻译有《<生活>杂志数码摄影教程》《单灯摄影》《镜头中里的生活》《摄影梦想家》等摄影类书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