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奈曼旗创建全国科普示范旗自治区检查组到访奈曼站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21-06-01

531日下午,奈曼旗创建全国科普示范旗自治区检查组,自治区科协科普部部长、二级巡视员高虹,内蒙古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海红,内蒙古农牧厅科技教育处三级调研员于良,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畜产品科学专业)靳烽,通辽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包海梅,副主席姚静丽等,在奈曼旗旗委副书记王洪江和科协主席韩巴特陪同下,一行9人共同参观奈曼沙漠化研究站(自治区级科普示范基地)。

站长李玉霖研究员在展览室向到访领导系统介绍了奈曼站的历史沿革,并通过现场报告汇报了十多年来我站以科研为基础开展科普工作的情况,随后陪同到访人员参观了奈曼站植物园(奈曼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植被土壤系统质能过程观察室、青贮及道地药材示范地等。

科普调研一行9人表示在奈曼站的所见所闻收获良多,最后与李玉霖研究员和在站科研人员道别并离开。

报告会现场

李玉霖站长介绍植被土壤系统质能过程观察室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