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领导慰问奈曼站职工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21-06-06

6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副院长陈改学带领相关人员调研考察中国科学院奈曼沙漠化研究站,参观了奈曼站展厅、植物园(国家基金委奈曼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以及野外实验观测样地,并代表兰州分院慰问了奈曼站师生。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院)党委书记冯起陪同慰问并代表西北院对兰州分院长期以来对野外台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奈曼站站长李玉霖研究员汇报了奈曼站台站建设、科研项目争取、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肖国青表示,近年来奈曼站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研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奈曼站今后在吸引优秀人才、争取地方资源、推进成果转化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奈曼站人员领取慰问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