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奈曼沙漠化研究站与奈曼旗气象局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21-08-30

8月25日,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气象局副局长韩冬梅一行5人到访奈曼沙漠化研究站,双方开展了“学党史、促发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奈曼站在站党员十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奈曼站学术厅,站长李玉强研究员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我国土地沙漠化、气象事业在防沙治沙以及沙漠化地区农牧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深入了解了我党在沙漠化土地治理以及沙区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领导作用,深刻缅怀了为我国沙化土地治理做出贡献的老一辈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同时,双方在奈曼站综合气象观测场合作共建、气象资料数据共享、以及数据挖掘与开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与会党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秉承老一辈模范党员的优良传统,加强合作,为我国北方沙漠化地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座谈会

气象综合观测场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