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奈曼站2022届冬季批次毕业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22-12-09

20221127日,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奈曼沙漠化研究站的杨红玲博士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委员会由中科院西北院李新荣研究员、赵学勇研究员和李玉强研究员,兰州大学沈禹颖教授和甘肃农业大学花立民教授组成,李新荣研究员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博士研究生杨红玲的指导教师李玉霖研究员参加了线上答辩。

首先,李新荣研究员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答辩注意事项及要求做了简要讲解。随后,博士研究生杨红玲做了题目为北方农牧交错带草地造林的土壤环境效益研究的论文陈述。陈述结束后各位专家从论文选题、研究思路、目的意义、试验方法、结果及结论等多方面进行了提问,答辩人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回答。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决议,博士研究生杨红玲顺利通过答辩。

答辩会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