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内蒙古民族大学学生来奈曼站进行生态实习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15-09-14

自去年开始,内蒙古民族大学将奈曼站设为其定点实习基地,每年都会派大学生来奈曼站进行生态实习。今年7月份开始,张天宇、李科、李天奇、赵力兴、李宇、郝俊峰6名大学生在奈曼站开始了为期一个半月的生态实习生活。

这6名大学生主要协助奈曼站科研人员从事水、土、气、生的监测任务。刚来的几天,负责监测的科研人员让他们熟悉了奈曼站监测任务,从认识监测样地、了解监测目的、熟练监测内容等方面循序渐进的对其进行培训,在实践操作中使他们认识到奈曼站监测任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培养了他们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主人翁意识。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