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奈曼沙漠化研究站2017年度野外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17-03-31

2017330日,奈曼沙漠化研究站2017年度野外工作会议在寒旱所6号楼6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职工和研究生共计29人。会议由站长李玉霖研究员主持。

站长李玉霖研究员首先将2017年奈曼站的重要任务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紧接着罗亚勇、罗永清、连杰和潘成臣博士分别就2017年水分、土壤、气象和生物长期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黄文达博士就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和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CNERN)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全站师生将2017年野外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从不同角度对各项研究计划和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生态与农业研究室副主任赵学勇研究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站务管理更加规范化,鼓励大家多写文章、从各方面争取课题和项目,将台站现有的仪器、设备、观测场等资源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