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关于填写《干部信息认定表》及提交人事档案材料的通知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17-09-21

奈曼站各位职工: 

  根据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安排,按照中组部要求及《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通知》(人字〔201777号)要求,现开展西北研究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请各在编在岗职工提交以下材料: 

  1.《干部信息认定表》电子版 

  请仔细阅读附件的《干部信息认定表》填写模板及说明,逐项认真填写《干部信息认定表》。今后职工人事信息都将以《干部信息认定表》认定的信息为准,请大家认真据实填写。 

  《干部信息认定表》电子版填写完毕后,由所在研究室\部门于2017930日之前统一发送至人力资源处陈红莲审核(邮件地址:hlchen@lzb.ac.cn,电话:4967638)。 

  表中信息认定无误后,返回本人签字,再将签字后的《干部信息认定表》交回人力资源处归入干部人事档案。 

  2.所获奖励证明的复印件 

  《干部信息认定表》中填写的受研究所级及以上奖励的证书\证明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学位证书系本人取得的从本科开始的所有学历学位材料。博士后人员还需提交博士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职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职工参加两个月以上培训的,需提交培训登记表及结业登记表。 

  6. 具有留学经历的归国人员,须提交《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 

  以上纸质材料(2-6项)请于2017930日之前交至所在研究室、部门。 

  已提供以上纸质材料的不再重复提交。 

  联系人:李昕    联系电话:4967638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