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奈曼旗旗委副书记王洪江一行到访奈曼站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21-05-29

529日,奈曼旗旗委副书记王洪江及农牧局等一行7人到奈曼沙漠化研究站调研。王书记在站长李玉霖研究员、副站长李玉强研究员和副站长刘新平副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奈曼站展厅,深入调研了奈曼站植物园(国家基金委奈曼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植被土壤系统质能过程观察室、智能温室、樟子松林、玉米农田生态系统水肥管理样地以及与奈曼旗气象局共建的国家标准气象站。

  随后,王书记一行在学术报告厅听取了李玉霖站长关于奈曼站历史、研究方向和成果示范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在站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王书记一行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奈曼站近50年来对奈曼旗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奈曼站的研究示范能在“山水林田湖草沙” 的系统性治理方面与当地政策结合,促进奈曼旗社会、经济和生态共同发展。

李玉霖研究员作报告

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