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司建华研究员作报告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21-09-19

2021917日,应奈曼站站长李玉强研究员的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科研处副处长司建华研究员作了题为内陆河流域生态恢复的水调控机理与关键技术的报告。会议由黄文达副研究员主持,奈曼站科研人员和研究生2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司建华研究员就水文水资源发展及主要任务、内陆河流域水资源若干问题、内陆河流域生态恢复的水调控机理与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报告会的师生针对西辽河流域内陆化问题、科尔沁沙地水资源合理利用以及水循环调控技术等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报告现场1

报告现场2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