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通辽市科协党组书记青格乐图一行到访奈曼站
作者: 奈曼站 更新时间: 2022-10-19

      2022年1019日上午,通辽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青格乐图,奈曼旗科协党组书记张志存、主席王喜勇等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奈曼沙漠化研究站(简称奈曼站)进行考察。段育龙助理研究员进行接待和介绍。

      青格乐图等一行参观了展览室、标本室、实验室和试验场地。段育龙就奈曼站发展历程、现状、科研成果及青少年科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青格乐图等对奈曼站在沙地生态系统长期观测、农田生态系统水肥管理建设和沙障+植被+生物结皮一体化提升沙地生态功能定位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加强通辽市科协与奈曼站的合作交流,双方共同努力推动科技成果在促进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参观奈曼站展馆

参观固沙植被与地下水入渗观测场


植物园合照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nmd@cern.ac.cn TEL:0931-496721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